close

這是和貞媽到蘇明揚眼科診所看診後,中午在中正市場發現的平民美食


可以搭配豬血湯的配料真的好多哦,不像一般的豬血湯大多只有豬小腸,這裏只要是鍋裏的配料,喜歡吃什麼跟老闆娘說~
一定會幫你做到個人化的服務讓你滿意。


後面那排是客人點的綜合湯(50元),有老闆娘推介的食材~生腸頭,也有她自己要求的配料,有一碗有加幾塊豬血,其他的3
碗都是老闆娘大鍋裏的食材組合而成,菜頭吃起來好清甜,搭配起其他食材吃起來更不膩口。

這是貞媽點的小腸豬血(40),貞媽吃了2次都點這個口味,老闆娘問她腸子想要脆一點還是軟一點,她選脆一點,她說腸子口感真的很好吃,看照片就知道脆、腸子又處理的很乾淨。

我選的是綜合豬血(45),看起來老闆的個人化服務,我的豬血湯是沒有放韭菜,豬血外有那個鍋裏的各種配料,我的腸子、生腸都是軟嫩適中,口感也很棒,是適合大眾口味軟嫩度,豬血滑嫩順口,一點腥味都沒有。


老闆娘看我在拍照,還跟我說那麼酸菜是她特地加菜的,哈~
是因為我說她家的豬血湯很好吃,想要在網路上介紹給大家又很認真的拍照得到的獎賞吧!那個酸菜味道真的很好,讓湯頭更加味道鮮美。


除了豬血湯,也有和豬血湯搭配起來很適合的炒米粉、炒烏龍麵(25元、小20)
,貞媽因為又想吃炒米粉也很吃炒烏龍麵,跟老闆娘一說,結果就出現了米粉和炒烏龍麵各一半的組合,炒米粉和炒烏龍麵沒有很豐盛的配料,簡單的淋上肉燥和一些豆芽菜,清淡的口味但配上豬
血湯就是超適合。


貞媽還點了一份豬皮(20)
,老闆也是簡單的淋上肉燥,不過這樣的味道太清淡了一些,所以貞媽用了桌上的醬油膏當佐料,我吃豬血湯時也調了醬油膏和豆瓣醬當佐料。

這家在中正市場裏的平民美食~劉家豬血湯~真的是物美價廉,整整一桌只要130元,不用花大錢吃的超飽又過癮

地點: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461(中正菜市場內)  
交通資訊:高雄捷運信義國小(06)4號出口

延伸閱讀:

[高雄-新興]中正菜市場趴趴吃~屏東肉圓、劉家豬血湯、台南米糕陽春麵、水煎包、開封路大腸麵線、開封路黑輪大腸香腸by懶喵兒滴窩

高雄-新興區-劉家豬血湯(中正菜市場)by沙拉麵@田園生活

 

PS:左邊的照片因為我把場景模式設錯成風景,結果拍起來偏黃,後來發現了修正為食物才恢復了正常,但為什麼LX3設成風景拍出來的照片會那麼黃而讓食物的顏色失真,我也不知道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